close
接到好友打來的電話,我飛奔到電腦前,
看到的是難以承受的事實。
 
人生無常,偏偏發生在我最喜歡的泉水姐身上。
今天才得知過去一年來泉水姐身上的痛,心情更是難過,
原來她已經默默承受病魔的折磨,卻絲毫不鬆口,
把希望和溫暖留給所有歌迷,卻獨自承受死亡的黑暗。
 
那種心情,究竟是怎麼樣的心情?
這種低調,讓身為歌迷的我,揪然心痛。
 
可以大幅報導、奪得同情與注目,她沒有;
可以與歌迷分享、讓大家共同為她祈福,她也沒有。
一貫的低調,卻一貫的堅持,
不讓人看見背後的軟弱,永遠只記得她柔韌有力的嗓音,
不允許自己與癌症妥協,堅持呈現最陽光的一面。
 
這是泉水姐。
 
這幾天還在想,要把CD轉成mp3,想要常常聽著ZARD,
沒想到腦中浮現的旋律,竟成為絕響。
 
今秋預定的專輯呢?泉水姐親自創作的歌曲呢?
那曾經沙啞卻已回復的醇美歌聲呢?
 
已然驟逝...

抱きしめていて(請擁住我)
作詞:坂井泉水/作曲:德永曉人/編曲:德永曉人
 
感覺太強烈
明明倆人一分開 就會想到你是如此的重要
可是一旦接近就像磁鐵般的 倆人 互相排斥啊
 
雖然在這充滿緊張刺激的街道裡絕對不會有這種事發生的…
 
請擁住我 以你那快凍僵的手
我們曾經互相追求 而互相傷害對方啊
請擁住我 將這身平躺
然後 Ah 直到天明
 
我曾說謊
對你也是 連對自己本身也是
因為若大家每天過的不快樂我就會漸漸變的不安
 
突然 對於闖進的景色 Spotlight
倆人 刻劃著時間
 
請擁住我
你曾以那快失靈的眼眸 等待著起飛的時刻啊
請擁住我 在飄落的剎那
無聲地 Ah 悄悄地逝去
 
你為了活下去而精疲力盡 淚眼盈眶時也是
笑著臉對我啊
 
請擁住我
你曾以那快失靈的眼眸 等待著起飛的時刻啊
請擁住我 I will lay me down Holy night
然後 Ah 直到天明
 
請擁住我…
想起你 心好痛
請擁住我…
就這樣無聲地 Ah 悄悄地逝去
 
然後 Ah 直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