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物價漲漲漲,常倚賴超商鮮食過活的我,
最近勤跑小七用i-cash買打折鮮食。
假如不想吃人飽飽...不,是吃得飽飽的話,
就可以考慮小七的御飯糰。
 
在許多來來去去的口味當中,
除了國民價的「黑胡椒雞蓉」跟「培根蛋玉米」之外,
經典的「嘉義雞肉飯」也是上乘的選擇。
醬汁均勻地包覆在香噴噴的飯粒上,
夾雜著三不五時雞肉絲的驚喜,真是人間美味。
 
同樣是雞肉絲,其實有一款「桃木燻雞」我更喜歡。
也許是因為太好吃了,常常我只買得到雞肉飯。
這桃木燻雞,最大的美味關鍵就在於「沙拉」。
雖然餡料只配置在一側,但調和了沙拉的燻雞絲,
味覺享受整個就是提升了一個Level啊!
 
最近趁著御飯糰兩件八折的優惠,繼續嘗試了新產品,
這下子又發現了新美味!
有一款「智利銀鮭夾心飯糰」也是整個超好吃!
話說最近推出的夾心飯糰系列,
之前推出了口味常勝軍肉鬆跟鮪魚兩款,
不過肉鬆我是從來沒考慮過,直接skip;
鮪魚部分,料嫌少了一點,吃不過癮。
 
不過這鮭魚夾心真是好物。
鮭魚本身的味道夠,不需太多料就可以襯著飯吃;
加上令人陶醉的沙拉,對!又是沙拉!
我根本就是「沙拉控」嘛~^///^
 
雖然很貴(26元,再加4元就可以吃兩個雞蓉了)
念在打折的份上,姑且來挑戰一些高價位的飯糰,
結果發現了新天堂。
可惜價錢如果能夠再親民一點,我會天天支持吧?
 
不過大家要特別小心,趁打折期間小七推出一款類似的飯糰,
「智利鱒鮭飯糰」這個腥味超重的啊!地雷注意!
它的配料是側置而非夾心,海苔外表灑了大量海鹽,
裡頭就真的是鮭魚,味道無敵霹靂濃郁的鮭魚,
沒有沙拉緩和過的鮭魚,只推薦給鮭魚控。
 
以上。假如怕買錯,可以點圖放大來看看。
抱歉手邊只有畫素很差的筆電camera,將就點看囉!
其實外觀是很有型的。
 
rice.jpg 
 
ps以上單純介紹三角飯糰系列,不包含圓形飯糰。
 扣除之前我想吃沒機會嘗試的鰻魚、龍蝦沙拉...等,
 那幾款光想就覺得很好吃,不過沒吃過,就不推薦了。
 
ps2話說圓形飯糰中也有一款「王道」:焗烤玉米鮪魚飯糰
 這也超...超好吃的啦!只是熱量蠻可觀就是。有機會再介紹囉!
 
回應 (2)
 
YehJanet撰寫:
小麥也愛吃御飯糰喲,不過我覺得他是看在外面包海苔的份上。(小孩子都愛吃海苔嘛)
說起來,小麥最愛國民價的培根蛋玉米,上次買了智利銀鮭他就直接表明不喜歡了。
3 月 17 日
 
itstaiho撰寫:
可能魚腥味還是重了點吧~
我小時候也不太喜歡魚,尤其是秋刀魚。
不過現在還蠻喜歡的。
3 月 18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