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在第一時間宣布,下禮拜起,請大家自我健康管理,按時量體溫。

我趕補習都來不及了,最好是進教室前還去量體溫。

報紙上,一隻麻雀死在堤防,引起一陣恐慌。
結果今天台灣繼續賽鴿,所以新聞下了個標題「各國皮皮剉 台灣在賽鴿」。

也好,昨天放煙火,今天放和平鴿。
害我噗嗤笑了一聲,是無奈的笑。

我家門前有陽台,上面有鳥籠。鳥籠裡面有鸚哥,鸚哥會唱歌...

鳥類是我的最愛,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家養了鳥才喜歡鳥,還是因為喜歡鳥而去養鳥?
看到世界各國開始撲殺家禽候鳥,心中亂酸一把的。
也許人類還沒滅種以先,鳥類會先滅種。

禽流感,比颱風更聳動,比SARS更聳動,不過這個平和了一陣子的世界,
也該有些聳動的事情發生了,否則人類會以為明天會更好,然後胡搞瞎搞。

該好好正視生命了,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