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MSN只會是一種干擾的我,不常使用MSN。
當它是狡兔三窟的第四窟。
 
曾幾何時,我慢慢依賴MSN,
又把它當作是人際關係的延伸。
 
慢慢,閒來無事的時候,也會逛逛有*的朋友space。
 
最近,突然發現自己失去某些人的閱讀權限。
也許,是認為「這人跟我關係遠了」,
有些私密的紀錄就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所以將我排除在外了吧?
 
發現時有一點小情緒,後來也在學習釋懷。
 
很不想用什麼「有緣無緣」的說法去詮釋,
畢竟我也是有很多窟的。
總是有一些面想讓一些人知道,卻都不完全。
遑論只經營一個部落格的人了。
 
網絡的世界真奇妙。
有時近、有時遠、有時從毫無關係變成忠實粉絲...
 
然而最真實的自我,也許透過被義定的"榕子"、
"itstaiho"或"TAIHO"表露出來,也可能哪天
以新面貌id出現,為非作歹?
 
但都只是片面的我。
 
也許最真實的自我,除了天父跟摯愛以外,
沒有人得以窺視吧?
 
可能連自己都不完全瞭解自己喔!
 
搞複雜了。請當這篇是murmur文。
不要被我嚇跑了。(嚇到表示你不夠認識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