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20)我上了第一堂社會系的「全球化與國際移民」。
興趣索然、語言障礙、加上討厭的人際互動。
為什麼前兩週停課?為什麼我這麼白目?
早一點我就可以退選了,早一點我就知道自己的斤兩了,
不要跟人家拼學分數,不要跟人家拼修外系課,
 
這一切都是為了找死啊~~~~~~~~~~~~~~
 
目前看來學校選課系統難以撼動,我把這門課退掉的機率微乎其微,
要我中途棄修浪費4800元我更是不會做。
這樣,只好咬緊牙根衝了!
 
每一個看到這篇的人都幫我見證一下,
假如學期末我還活著,請一起跟我複頌「感謝上帝!你恩典何其多!」
 
回應 (1)
 
Duan撰寫:
加油加油,
如果今年台灣在全球化的浪潮下,是“消失的2007”,
希望全球化這堂課能讓你今年有個“擴張境界的2007”!
3 月 21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