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作抉擇呀...
 
這學期我把修課範圍限縮在五門課(又是五門課)
可是最後還在不斷猶豫,好難決定啊...
雖然前陣子寫了個系上教授開課份量光譜
但就好像是戀愛專家的全民情聖,碰到真命天女也會陰溝裡翻船
我自己面對「想修的課都很重vs沒那麼想修的課但較輕」
實在難以抉擇!
 
上學期在加退選結束後才發現自己的能力有限,
不是想認真就認真得來的,結果社會所的課硬是透過人工退選退掉了
(不用大家幫我見證什麼啦~歹勢咧)
我覺得這是上帝要我學的功課:有的該抓,有的該放
 
可,我要放什麼咧?
 
課程喜好度:
1.政治經濟學
2.多變量統計分析
3.專業演講與論文寫作
4.政策分析研究
5.康德之純粹理性批判
 
課程吃重度:
1.多變量
2.政經
3.論文
4.政策
5.康德
 
老師偏好度:
1.政經
2.政策
3.論文
4.多變量
5.康德
 
學分划算度:
1.康德(3)
2.政經(3)
3.多變量(3)
4.論文(2)
5.政策(2)
 
對將來論文幫助度:
1.政經
2.論文
3.多變量
4.政策
5.康德
 
確定修課度:
1.政經
2.其他從缺
 
徵得有經驗者數枚,意見經採用者將來會名留我論文的謝誌(毆)
 
回應 (1)
 
Duan撰寫:
建議您選擇:政經、政策、論文,多變量及康德二擇一,
敬請 核判。
9 月 28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