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10月,小七推出自家專用預付儲值卡「icash」,
首款卡面由插畫家林怡芬老師的作品「風和日麗」雀屏中選,
清新脫俗的溫馨風格,為這項新產品奠下功不可沒的基礎。

2010年4月,國內最大發行的悠遊卡開放電子錢包小額消費功能,
小七看準商機,同步推出悠遊聯名卡「icash悠遊聯名卡」(小名唉呦卡),
眾多卡面選擇中除了派出自家吉祥物OPEN小將家族吸睛搶錢,
同時不忘再次推出林老師的作品「日日好日」。

我當年還沒那麼倚賴便利商店,也不特別覺得需要一張icash,
過了一年以後才看準自己喜愛的動漫作品搬上卡面,買了一張,
自此跟icash結下不解之緣。

雖然我也蠻喜歡OPEN小將,不過長期被小七疲勞轟炸,
偶而也需要其他口味調劑一下。
這張「日日好日」就成為我換卡的首選,來看看這張卡片吧!

IMG_6987.jpg 

首先來看看這一百元的空卡有哪些配件,非常之豐富呦!
唉呦卡本體與使用說明、卡面全景附屬明信片、明信片專屬信封,
還有前50萬張唉呦卡附贈的消費優惠券,以及博客來100元折價券等。
可說是誠意十足的首發紀念作。

IMG_6930.jpg

icash從早期販賣「產品」到後來販賣「概念」,
在卡片本體之外,加入不少送禮的巧思。
名畫系列,包裝硬卡紙作成畫框形式;
OPEN小將遊台灣系列,硬卡紙變成一張地方特色明信片;
這張「日日好日」,則是呈現原作品的全景概念:
座落在瑰麗山海之中的溫馨小屋(小七),男生在屋中閱讀,
女生在屋外端著美味甜點,他們手上都握著一杯飲料(city cafe)。
搭配著明信片與信封,唉呦卡不再是冷冰冰的電子錢包,
而是傳遞幸福味道的祝福小禮。

IMG_6932.jpg IMG_6933.jpg  

跟「風和日麗」不同的是,「日日好日」少了明顯的置入性行銷,
多了原有的藝術整體性,讓使用者也感染畫面的溫馨幸福。

IMG_6983.jpg IMG_6984.jpg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恬靜、淡雅、清新而幸福。
明信片後面寫了「日日好日(一)」,也許之後會有第二幅作品。
我很期待呢!

IMG_6988.jpg 

更多圖片請移駕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