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完全不涉及劇情,請安心服用。

今年,第一場首輪電影,獻給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全面啟動」。

早在今年三四月間,端兒跟同事合購了兩張威秀團體票,
我們一直在期待,要在哪部片上映時使用。

IMG_8990.jpg 

那時候小勞勃道尼的「福爾摩斯」方興未艾,
加上「鋼鐵人2」強勢宣傳,我們幾乎被說服要去看了。

可是沒有,因為影評開出來不太好。

接下來只有我愛看的「特攻聯盟」不需要動用兩張票,
暑期大片一部接著一部,甚至皮克斯的「玩具總動員3」都上了,
我們還是保持冷靜。

原因無他,當知道諾蘭今年要推出新作品以後,
其他的電影我都不擺在眼裡了。
這話不是誇大,即便口碑還算不錯的「天龍特攻隊」,
以及可以完全滿足端兒的愛情動作片(?)「騎士出任務」,
都被我壓了下來。

諾蘭的電影不能不看啊~~~

所以說服端兒陪我看這部又是「罪惡感、信任、人性黑暗」
的諾蘭風格電影,真的是超感謝她的啦^^

重點來了。

就上首輪戲院觀影的次數寥寥可數的我們,
在台北只有日新、京站與信義三間選擇。
日新扣掉IMAX廳,剩下三廳都是一百多人的小廳,不列考慮;
信義太遠了,只好放棄;最後就剩京站。

京站共九個廳,扣除數位3D的三百多人中廳後,
其他中小廳似乎還能維持一兩百人的規模,
而且據說小廳的螢幕也超大,看起來似乎很過癮。

為了貫徹我那固執的死脾氣,不讓任何名目多收我一分錢,
所以沒有多花40元網路訂票,換來的就是每天盯著剩餘座位數發楞。

我們鎖定了18:25的場次(10廳,座位數超過200),
決定7/18禮拜天一大早就殺去買票。

這天早上不到8:00,豔陽就高照得離譜,
我們嘗試騎機車去探路,發現附近停車實在很不方便。
由於早場9:10就開始,為了搶所剩無幾的好位置,
我們真的是起了個大早去現場換票。

搭乘5.6號電梯直上京站4樓,轉乘手扶梯上5樓,
這可是第一次來京站威秀呢!
諾大的購票大廳空蕩蕩沒人,旁邊還沒營業的亞藝影音、玫瑰唱片,
是我可以花很多時間逛的商店,整體感覺真是棒極了。

我們很幸運地劃到F排9.10號正中間位置,
根據PTT鄉民的說法,第6排是京站所有廳的最佳觀影排數,
我相信如果再往後兩排應該也不錯,不過至少不會太前面。
(我永遠忘不掉當年看魔戒三部曲座到第三排靠牆座位的悔恨)

IMG_8992.jpg 

一切就緒,再來就等晚上啦!


後記:

10廳的F排非常OK,不會不舒服;座椅間距很寬,也不會前排擋到後排。
至於網路上說到音響詬病的問題,因為不專業聽不太出來,
就要交給專家來回答了。

晚上看完電影以後,我興奮地想找電影佈景拍照,這種瘋狂無腦的程度,
大概跟我以前看到宮崎駿的電影看板一定要照一張差不多。
情商端兒幫我拍照的時候,一群剛看完電影的年輕人對我議論紛紛,
害我想回一句:「你們這些死小鬼,知不知道什麼叫大叔的愛呀?」

IMG_8993.jpg 

總之,超愛諾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