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要回高雄了...
歷經一年的努力,好不容易熬完考試
只為求得兩個禮拜短暫的幸福
這樣瘋狂的玩樂生活好像鴉片叫人銷魂
之後就要面對兩年的分離
 
我寧願這股濃厚的思念源源不絕
成為我未來努力積極的目標
為了步上紅毯的那一天
學習成熟、長大成人,能夠擔負責任
 
若不是持續努力,就如同過去沒有目標一般頹廢
浪費了寶貴的光陰
老大不小的年紀,不再是恣意而為的純學生生活
而許久放下的靈修與屬靈操練
我希望能夠讓神大大的塑造
讓自己不是只為自己活、更為心愛的人
還有混亂社會當中的一點幫助
 
端,我愛妳
妳給了我幸福豐富的兩年
也帶領我從貧乏的生存技能中發現人生更重要的事
不是只有作一個書呆子而已
這段時光無可取代,未來也要繼續寫下歷史
因為我們不是單單開玩笑
對著整理不要的東西說「我沒有歷史」而已
 
歷史就在我們的閱歷上,層次堆疊
 
在這個也是短暫人世的生存之日
唯願我們二人以及兩個家庭
同在屬天的永恆事物上追求
好叫我們不是徒然走這一遭
在我們幸福的見證中,叫不認識主名的人看見
亞伯拉罕的後裔應該有的榜樣與榮美
 
高鐵終於要通車了
這算是遠距戀愛中搭起的小小捷徑
然而我們要一同走過結實的兩年
不需要捷徑,真真切切地面對前面的道路、困難與險阻
真真切切地成為「牽手」
走過這一生
 
願 至高神在我們的生命中顯大
因一切萬有本於祂、也必歸於祂
 
100_2225a.JPG 
 

回應 (2)

端兒 撰寫:
你害我又哭了:(
7 月 23 日

愛妳的榕 撰寫:
別哭別哭,否則我也要一起哭了:)
7 月 23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