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克理斯多福諾蘭有無盡的愛呀!
所以當《全面啟動》(Inception, 2010)要發碟片後,
毅然決然準備下訂。

此次台灣得利總共出三種版本:
1.手提箱版(限量):BD兩碟+DVD正片共三碟
2.BD雙碟版
3.DVD雙碟版

想當然爾我當然收...BD雙碟版XDD
為何?因為那手提箱佔空間,內容除了我最想要的陀螺,
就只有多一個箱子、一本PASIV使用說明書、一套明信片跟一片DVD。
這樣的價差多少?大概有6、7百塊,可以再敗一片其他的BD了。

重點來了。
11月初得利公佈預購方案,
只要購買BD雙碟版,就送預購禮:造夢圖騰—金屬製陀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這不正是我想要的東西嗎?
雖然咱家第一沒有BD播放機,第二BD常打折,
可是看在這是諾蘭的最新作品,
而且BD的花絮收得比DVD更為齊全,
所以我就決定讓它成為我人生第一片BD收藏品了。

99/12/3這天早上,手機簡訊傳來到貨通知,
結果中午休息時間我竟然忘記去取貨,
晚上匆匆忙忙下高雄,臨行前取了貨卻沒時間拆,
只好等到12/6回台北再說。

不過時光荏苒,當天只有時間用相機紀錄開箱,
卻沒時間寫開箱文,最近拗不過潛水王史帝夫的殷切企盼,
我決定來造福大眾一下(暇?)

我是透過博客來訂貨。
先酸一下博客來。
人家網路預購都打95折賣1025,偏偏他們家賣原價。
要不是我之前取得百元購物金,才不願意在這裡貢獻哩!

偏偏我之前的DVD片源—光華利得,
打電話去問他們有沒有得預購,價錢多少?
結果一問三不知,我只好放棄這個管道。

廢話一堆(總是要好好記念我人生第一片BD的由來),
現在來回顧開箱的喜悅~


IMG_1895.jpg 
熟悉的博客來紙箱(沒有鋁製手提箱,紙箱也不賴XD)

IMG_1896.jpg 
用塑膠套封口包裝BD本體與圖騰紙盒,還有發票。

IMG_1897.jpg 
圖騰紙盒近照(這盒子限量版可是沒有的啊,哼哼)

IMG_1898.jpg 
陀螺現身!!!金屬質感我超愛的啦><

IMG_1900.jpg 
外包裝紙盒(拆封前。芝加哥太陽報怎麼只給四顆★)

IMG_1901.jpg 
外盒正面(原文字幕,得利出品讓人安心)

IMG_1902.jpg 
外盒背部(總之就是一堆語言及字幕說明,網路上都查得到)

IMG_1904.jpg 
開盒囉~怎麼只有第二碟?(嚇!)

IMG_1903.jpg 
原來本片藏在底下啦!(被嫌太敷衍的BD本體圖樣,尤其是第二碟)

IMG_1905.jpg 
BD本體內容物一覽(做成防水折頁的咚咚是得利藍光電影廣告單)
(心裡OS:材質作得那麼好,怎麼不作成明信片?)

IMG_1906.jpg 
內容物大全(這樣擺感覺很有氣勢吧,哈哈~)

IMG_1907.jpg 
再來一張前景對焦(當了冤小頭的980元,當作省時取貨的成本囉)


在這邊解決幾個疑惑(可能答案我也是一知半解):
1.片子在澳洲壓制,感覺好像以前買進口CD的爽度!
2.BD的材質看起來只有一點銀色泛藍耶!
 (還以為是像PS2一樣的藍色塑膠)
3.陀螺會不會倒?當然會!陀螺材質好不好?我說,太棒了!
 (雖然有人嫌不好看,不過我還蠻滿意的)
4.陀螺有沒有比手提箱版的小顆?我覺得應該沒有,是一樣的。
5.得利沒出鐵盒版(Steelbook),但是大陸會出BD+DVD的版本。

開箱完畢,史帝夫你的PS3搬上台北了沒?
下一次要貼影片內容啦(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