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洗了一次三溫暖,還好結局是好的。
我要感謝安鍾,不是他我的論文真的會難產。

昨天晚上硬著頭皮去找老闆簽名同意口試,
等待已久的論文final眼看就要順利安排,
今天早上早請了一小時的假,殺回學校系辦繳單。

沒想到,學姊看到單子,說:
「這張是舊表格喔!你在哪兒抓的?」

啊就學校網站啊!
學姊打了電話問教務處承辦人,對方說不收。
我慌了,這事非同小可,
要跟老闆約可是難上加難的。
我說有沒有折衷作法?例如把簽名的舊表附在新表後面。
學姊說,不行就是不行,教務處不收啊!
還加了一句:老師人在台北,又不是簽不到名。

唉...學姊有時候脾氣一來,我都不知道怎麼應對。
心中頓時想到戴導的名作「不能沒有你」,
我在後面加了一句OS:有你就不能。
為了一張今年8月才更換格式的申請表,
難不成還要再耽擱一學期?我不要啊~

最後只好照原訂計畫,先去找安鍾。
本來應該是快快樂樂吃一頓飯的,
他火速幫我上網抓新表格,問教務處,
最後的結論也一樣:只好硬著頭皮,吞了!!

所以我們吞了蛋皮牛肉湯麵,
在他一副過來人的打氣下,我鼓起勇氣打給老闆,
準備挨一頓罵。

結果還好,只被念了一句糊里糊塗。

約在晚上去公企中心給老師再簽一次名,
懸念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一半。

晚上和老婆吃了政江號的...甜不辣,
然後還算順利的讓老師簽了名,
心裡正想著要怎麼拿給安鍾請他轉交給系辦,
這麼巧他就在愛國東路婚紗街上。
雖然他晚上行程滿檔,還是等了我一下,
準備再幫我一次忙。

沒說出口的是,心裡滿滿的感謝:
這一路上要不是他,我的論文可能一直處在難產階段。
不管是找同一個老闆、幫我分析老闆的情緒、
幫我引介青宏學長指導論文、幫我申請學雜費減免...

這次,幫我搞定行政程序。

好感謝神,雖然下午晚上好好整理論文的時間被切割,
但終究順利的完成一件事,可以無後顧之憂。

現在我真的可以說:不能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