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華視午間新聞,一直被Nissan的新車款TIIDA洗腦。
 
TIIDA的效應,大概跟三年前BRIVIA在101廣告的效果一樣,
看了就讓人難忘。
 
TIIDA主打小車大空間,所以廣告中的男女主角(加小孩)
只要對著什麼東西大喊「TIIDA!」,此物就會變大。
 
   
 
棒棒糖變大、毛戎狗變大、玩具熊變大、車子也變大、還有酷斯拉~
最後一個變大的,請自己臉紅害羞心跳加速,不要逼我講3
 

其實去年年中它就出現過第一支宣傳廣告,
故事是從另一對年輕夫妻開始...
 
   
 
簡單的意象、有趣的安排、輕鬆的背景歌曲,加上一點點性別符碼,
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又莞爾一笑。
 

笑完了,換我盯著筆電螢幕上生不出來的論文。
我也好想大喊一聲:TIIDA!
看看論文會不會自己變大,讓我趕快畢業╮(╯▽╰)╭
 
「醒醒吧阿宅!我看我的筆電會先變大,讓我扛不動吧!」
 
(╯‵□′)╯︵╧==╧
回應 (1)
itstaiho撰寫:
平衡報導請參本文:
1 月 23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