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類:

僅以張學友與鄭中基的《左右為難》明志:

一邊是意識型態 一邊是無能治國
左右都不是 為難了選民
是為自己想吧 該為百姓想吧
股價雖然已不可自拔
裝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對

★星光類:

徐佳瑩—對不起,我已經完全偏頗妳了。
    雞排妹最大,給我冠軍雞排!

林宥嘉—應該感謝華研傾全力的支持,
    未來嘗試創作看看,我喜歡你的迷幻。

蕭敬騰—應該怪罪華納的製作團隊,
    難怪我不喜歡這張專輯,跟你的嗓音無關。

㊣創作類:

王若琳—歌曲雖然芭樂,卻是必要之惡,
    創作功力如何,下張專輯可得。

盧廣仲—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相識恨晚,我欣賞這種玩世不恭的單純。

蕭閎仁—對不起,我還不認識你~

@個人類:

今年華語音樂實力新秀好多,委實太滿足。
不期待經濟,沒了王建民,還好音樂一直在。

回應 (1)

小隊員 撰寫:

盧廣仲將於
823 在TICC舉辦個人演唱會
從早餐店一路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太搖滾了!!衝阿!!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769

7 月 22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