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不斷掙扎於學業、工作,還有渴望的婚姻預備上。

人生如果按著計畫表走,那是需要多少上帝在其中滿滿的祝福?
然而寶貴的是,上帝在我們脫離軌道的時候,仍在導引著我們。

有越來越多我們不能掌握的事在眼前等候,
期盼靈光乍現、三天三夜不睡覺趕出論文計畫書,
但靈光不是說來就來;
巴望一份安穩而有好相處同事的工作環境,
卻要先經歷過多次的拒絕賭注;
夢想進入婚姻、構築美好小窩的紅毯引領,
卻需要在一次又一次的磨合、爭執中殺出一條血路。

感謝天父,祂也一次又一次向我彰顯祂的全能與我的無力,
教我不得不學習總要倚靠祂的施恩與憐憫,
而非仗勢著自己所擁有的才能與聰明。

更謝謝有那麼多天使,總在路途最艱辛的時刻捎來關心、飛來慰問,
而神所成就的奇妙恩典,則是在在提醒我這個不常數算主恩的人,
所有一切的豐盛有餘,都在祂的供應之中。

我也彷彿慢慢理解「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都要加給你們」,
願我的手有力,能作主工;願我的心降服,順從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