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你沒看錯,我開始上班了。
星期五(9/19)第一天上班,開始瞭解職務,
前手(師傅)洋洋灑灑羅列了17項業務,
看得我是頭昏眼花。
還好接著週末,趕緊喘息一下。

彷彿想起剛進郵局時背誦的一堆代碼(Ex.1501存摺存款)
那時大約花了一個月,把基礎的代碼背起來,
但之後還是會遇到新的問題跟挑戰,
辦退撫金發放啦、戶頭繼承啦、一堆保險啦、外幣兌換啦等等。
不過也這麼過來了,直到後來離職。

現在,進入未知領域,慢慢探索,
雖然跟人事室主任同一個屋簷下,整間也只有五個人,
(另外兩間比較侷促,相權之下我喜歡現在的辦公桌)
不過知道我師傅是基督徒,上司不排斥之後,
其實我有更放心一點。(上帝真的很恩待我耶!)

希望接下來我能不負期待,好好幹活,
能在一個月內熟悉基本業務,然後好好面對底下
900多位被我管的法官與閒雜人等XD

也因此短期內我不會造次,在上班時間上MSN,
不過反正通常也沒跟誰聊天,大家不會太想我(噁~)

最後,感謝天父把拔,感謝端端摯愛,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我沒有得獎,但得到一份好棒的工作,要好好珍惜。

回應 (1)

Roi 撰寫:
新工作好好加油吧~~~
10 月 7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