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大速食業者不約而同(兒童)推出玩具應景,
首先是大陸高人氣動畫「喜羊羊與灰太郎」變身成為
肯德基兒童餐的隨餐玩具,一共四隻。
再來是企圖通吃女性與收藏家的哆啦A夢十二生肖吊飾,
由麥當勞推出主打。

我個人沒有收藏全套的癖好,不過看到這消息,
還是忍不助跑去消費了兩客兒童餐,現在來看看戰利品吧!

首先是哆啦A夢羊。
純手工製作(當然是大陸製)的哆啦A夢羊,
其實造型蠻討喜的,正好也是我的生肖,所以就決定是他了。

IMG_6288.jpg 

IMG_6289.jpg 

可以看見這種手工跟當年7-11的伯靈頓熊有得拼,
左右不對稱也就算了,右臉部還凹陷了一塊,
品質實在令人憂心啊...

IMG_6290.jpg 

此外,麥當當這次耍心機,自從兒童餐降價推出69/79/89
三種不同方案以後,我就一直很擔心成本反應在玩具品質上,
而這次的十二生肖吊飾「並非」兒童餐的隨餐玩具喔!
隨餐玩具雖然也是哆啦A夢,不過完全讓我沒興趣蒐集啊...

所以結論是:不管你買哪種「套餐」,
就可以「再加價25元」購買十二生肖吊飾,否則單買49元。

開甚麼玩笑!怎麼可能單買?


接下來換到肯德基。
肯爺爺早在一週前就先推出「喜羊羊與灰太郎」的玩具。
話說這卡通由大陸自製,引發注目還拍了部電影,
首日票房居然幹掉孔(老夫)子,真是可喜可賀XD
台灣似乎由momo親子台引進了,不過我不確定。
倒是去年到香港玩的時候,看到灰太郎瓶身的沐浴乳,
覺得超可愛就買回來送給端兒的同事。

沒想到因為麥當當的話題行銷,意外讓我知道肯爺爺把
喜羊羊跟灰太郎變成可愛的玩具了!
咪呀~當下看到新聞我就決定要衝一下。
抱歉我對這種「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啊!

請看這是灰太郎羊。
塑膠製作的玩具,到底有甚麼玄機呢?看下去就知道。

IMG_6293.jpg 

IMG_6294.jpg 

看看灰太郎假扮成羊咩咩的樣子多可愛!多燦爛!
可是不要怪我沒提醒你,他‧其‧實‧是‧一‧隻‧狼~

 

(內有惡狼注意!!)

 

 

 IMG_6295.jpg

媽呀~這麼奸詐狡猾的表情跟小丸子變臉人偶有得比啦!
(當然小丸子是變成招牌的三條線囧臉)
變臉的關鍵就在灰太郎羊右腹部的神奇按鈕!
按下它,喜羊羊跟他的夥伴生命就不保囉!

為了服務大眾,特地商請榕子羊幫忙配音,
以下是可怕的變臉經過,請練好膽子再點吧~

  

結論:灰太郎羊大勝!

IMG_6298.jpg 

IMG_6299.jpg 

灰太郎羊:哆啦A夢羊,我們做好朋友吧!
哆啦A夢羊:好呀好呀!
灰太郎羊:嘿嘿嘿,又一隻笨羊上鉤了...

保重啊!哆啦A夢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ta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